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1/08/26 (Fri) 本命應援。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聖川真斗(CV.鈴村健一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聲優專病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1/08/13 (Sat) 賀!鈴村健一先生和坂本真綾小姐修成正果!!

久久沒更新網誌
期中也有很多有趣的事,或是看了DVD心的想要寫寫
但都被我擱置XD

唯有這件事..........

不能耽擱!!!!!!!!!!!!!

我的嫁-鈴村健一さん
我的愛-坂本真綾さん


結婚啦!!!!!!!!!!!!!!!!Q口Q

這是喜感動激動不可置信難以言喻真是太好了的淚水。

我要好好抒發一下心情才行呢~
這麼重要的一件事,我當然不可能不知不覺不聞不問溜~

以下感言內收

情報 | trackback(1) | comment(0) |


2011/02/19 (Sat) [2/19] 入野自由生日快樂~呀~

今天是2/19
miyu的生日呢!
23歲的生日!
當然今天舉辦的生日live我是無緣的啦...(遠目)

-------以下絕對不會是什麼賀文之類的,只是花痴文------

算來大概5個月多將近6個月,去年9月時萌到miyu..
還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XD,萌的我死去活來的!
從kiramune的DVD哩,原本可是衝著suzu去看的...
對入野自由這孩子根本說是...完全不熟啊(艸)
不過看完之後就被立刻萌到了!!

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啊啊!!!!(抱頭)
直接重病下去了,開始迷上聲優們的LIVE,見面會之類的
!!
所以原來是miyu害我跌坑跌的這麼慘的嗎!(笑)

後來我買的第一張miyu的CD,也是他的第一張專輯VIVID
這片我買起來還真的是太划算了,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了.

清新可愛的聲音實在是治癒治癒太治癒啦!

還有12月時因為鋼彈00在台灣舉辦的見面會........
這果然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吧!(愣)
現在回想見面會當天,還覺得好像不是真的呢,恍惚恍惚的......
當天真的會有圓滿的感覺,整個人被徹底治癒了啊!容光煥發的...

本人真的可愛的像太陽一樣呢!(真的)
當然見面會之後也奠定了我要愛他一輩子的基礎!
自己也收了KAMIYU的那張見面會DVD,還好我有買!這麼可愛的小自由哪裡找啊!!!
MIYU現在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就是.....
SUZU是正宮,MIYU是小情人(溺愛)
(笑)
今天的BIRTHDAY LIVE也好怨念啊....
不過相信一定也是大成功的啦!可以在MIYU生日當天和MIYU一起度過.........
這也太爽!(可惡)
每次想到這個就會想該一下...
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去呢?......(眼神死)

みゆさん!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聲優專病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1/02/01 (Tue) 自我生日禮物-索索耳機MIYU色!

第一次購買超過百元的耳機........
以往都是隨隨便便去光南買個便宜的百元耳機....
超過100我都嫌貴啊-_-+
畢竟覺得耳道式耳機真的很不適合我,戴起來耳朵又痛
一直很想買耳罩式的耳機來用.........
總覺得耳罩的應該就要買好一點的,之前本來想說要買三角鐵的,噢不 是鐵三角..
想說就在網拍買個千元內的...但是一直挑不到喜歡的,所以也沒有下手
IMG_2520_convert_20110201170847.jpg
IMG_2521_convert_20110201170954.jpg



至於購買動機呢..(艸)
還記得前面說我買了MIYU大碟[vivid].....
沒錯就是這樣來的!!!!!
100.jpg
再看裡面的making時,就覺得miyu的耳機也太可愛,好適合他(艸)
當下我也去到處搜尋了一下,不過都沒有類似耳機的資訊...-3-

之後就放棄尋找這款耳機了,但是1月的時候居然在呀虎首頁看到!!!!!!!!!
咦咦咦咦咦咦!!!!!這不是我尋找很久的MIYU耳機嘛!!!!!
經過交叉比對之下確定就是這個,不過沒想到是sony的呢!

原來是最近台灣代理這系列的耳機了,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列入購買清單啦!!
折騰了很久才存夠錢,又過了幾天耳機終於送過來了!
(謎音:sony購物網真的好方便,免費宅配簡直引爆購物慾!!)

現在買了新耳機,聽音樂的感覺好不一樣啊...
以往我的耳朵只聽過擠爸摳以內的耳機的聲音.....
過了千字大關的耳機聽起來感覺真是不太一樣呢?
當然比這款耳機優質的一定更多,但是對我而言意義不太一樣嘛...(艸)
外型又可愛
我是個會依照外型購買3C的人呢,所以我也用了不少SONY的東西....
對女生而言好看比較重要嘛XDDD

小花枝記事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11/27 (Sat) [花枝記事] 這次的戰利品!!兩張CD~

vivid1l.jpgrasterizer1l.jpg
這次的戰力品是這兩張我等待已久的CD~
CONNECT的這張其實是聽過之後太喜歡才又去買的,還好豪華盤還有貨可以讓我買到~
真是謝天謝地~
MIYU的專輯則是在發售日前個月訂的,果然早訂真的會比較早到一點,
animate只要能夠在發售後兩星期內拿到真的就算快了....
好啦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!

先說MIYU這次的專輯,真的是........
太棒啦~ (鼻血)
vivid我記得是有視覺的意思之類的,這次的BK裡面真的一瞬間還讓人挺無言的~
完全是走普普風格啊!!!!!!!!!!!
所以就是會出現安迪沃荷大師最經典的四格變色人像(自己命名XD)
雖然我很喜歡普普風格,也很欣賞安迪沃荷大師,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到MIYU的變色人像XDDD
還我可愛的MIYU啊!!
裡面的曲子真的都超棒的,很久沒有聽過一張專輯整張我都愛到無法自拔了!
青春洋溢的歌曲讓MIYU唱起來真是治癒我心,其實我壓根是不聽輕快正面的曲子的...
但自從萌上MIYU之後,欲罷不能,內心澎派啊!!
曲子我只簡單略過,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首叫做BANANA的~
聽說在今年的kiramune裡,MIYU有用這首跳了巴那那舞呢~
還穿了香蕉的衣服,這時候就要提一下香蕉了,根據我的精密觀察,和多方交叉驗證之下(?)
我很確定那是安迪沃荷最有名的香蕉!!畢竟這整張專輯根本就是在和普普教父致敬(?)了
當初普普藝術展的時候,大概是我逛美術類的展最激動也最感動的一次了,還勒緊褲帶買下了一個香蕉鑰匙圈
是的,這個香蕉鑰匙圈真不愧是大師作品,質感好還貴到爆啊!但是這麼多我就是愛這香蕉~
雖然這香蕉的涵義其實真的很令人害羞......(內行人就會知道..)
但是我有和MIYU一樣的香蕉樣式東西感覺就很不吧?(這哪昭XD)

買豪華盤最重要的就是那張內容豐富到讓人留鼻血的DVD了!!
這邊吐槽一下,豪華盤和普通盤封面根本就沒啥差嘛XD,你們都欺負小自由!氣死我了~
內容是30分鐘滿滿的小MIYU萌萌秀~(?)
噢不對,是making啦~
在錄音室努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,自從我親自接收過MIYU那像直視太陽般強大威力的閃亮電波之後
此生我都要愛他!!!(昏死)
本來還有點擔心我的本命鈴鈴已經36歲了,N年之後他退休了我該怎麼辦!?我還不想畢業啊!
不過後來萌上MIYU之後,我還能在戰20年!不!甚至是30年!!
總之很推這張專輯,其實我完全沒提到真正的內容吼XD,反正也是佳評不斷!CP值很高的一張啦~

再來是我最愛的大叔們CONNECT的迷你專輯~
...................
晚點在打,這張超萌的,我的大叔魂...

我以後要嫁給一個大叔!!

小花枝記事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| TOP | next >>

皇。

皇上

Author:皇上
嚴重缺氧中ˇ
SS是永遠不滅的王道!!ˇ
UTM系列是可怕的坑(愛)
StarrySky是最近的愛
遊佐桑我被你坑了好多錢ㄒ口ㄒ/你不要隨便拿出你的s聲來坑我
這一切都是因為愛ˇ

月曆。

事。

噗。

回。

本命。

StarrySky
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月。

分。

廣告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