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2/21 (Sun) [CWT戰事] first day!! my war!!

CWT戰爭˙3˙+
這次只去第一日,真是激烈又可怕又瘋狂的一天呀ˇˇ
讓我娓娓道來!!!

內收ˇ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同人戰記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2/03 (Wed) [抓馬心得] LAMENTO -BEYOND THE VOID- RHAPSODY TO THE PAST 聽後感

ls2.jpg

LAMENTO -BEYOND THE VOID- RHAPSODY TO THE PAST

[即使全世界都要你毀滅,我仍不會忘記你。]

嗚啊啊啊!!!!(跪地打滾)
這張自從封面一出來的時候,就把我打入火坑了。
本來是要拎著荷包先生跳下去的,不過在最後關頭踩剎車了........
雙CD啊啊啊!!
是惡魔們的故事,以及我超怨念的親世代組~(灑小花)

首先是惡魔們的故事。
小怒的故事讓我好難過噢=3=
大概就是,本來是個守護村子的英雄,最後遭到眾人的背叛,母親被害死,才變成惡魔這樣。
小怒最後瘋狂又悲痛的聲音很棒噢~!!!(笑)
挺揪心的就是。

再來是我家阿喜啦!!(翻滾)
噢噢噢~又可以聽道阿喜變態變態又誘惑的聲音了!!!(大笑)
最讓我想敗這個抓馬的就是這邊啦!!!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我們家阿喜乍看之下是個變態變態的怪物帥哥(?)
誰知道他幼年是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
病態美少年啊!!(敲碗)
果然是我的菜。
最喜歡病態梗了XD
阿喜因為長得像母親,所以就被父親狠狠欺負=3=+
說到這邊,年幼的阿喜超可愛的。( ̄ー ̄)ニヤリ
然後被女傭撞見凌虐實錄˙3˙,所以女傭就被老爸做掉了........- -+
不過阿爸還亂教阿喜說,殺人就是喜噢~ Σ(゚д゚|||)ガーン
然後阿喜就學壞了........
........
上樑不正下樑歪嘛?
這故事告訴我們,教小孩不可以亂教!!
阿喜悟道這個美妙(?)的道理之後,就把他老子給解決了~+
這邊的音效挺讚的,有噴漿的....fu?
阿喜於是殺了所有接近他的人,討好他的人.........
(從這邊看出阿喜很受歡迎,所以病態美少年設定無誤!!(蓋章))
還一邊細數殺人數目,一邊崩壞...............
超萌的不是我在說XD
總之阿喜的聲音愈來愈性感愈來愈變態~超棒的啦!!

之後快樂和哀傷沒啥好講的。
快樂就,很適合啦- -+,沒啥值得一提的過去
小哀就提過了嘛~(攤手)

然後是我最怨念怨念怨念到不行的~
爸爸組
利克斯和修伊呀!!!
整個LAMENTO哀歌就是他們!!因為他們啊啊!!
(大哭)
遊戲中提過的故事放大延伸而已
不過還是讓人想痛哭流涕!!
修伊你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.貓渣!! (淚奔)
都有老婆和小孩了,你還這樣那樣的!!!
你幹嘛去勾引乖乖的宅在家裡玩魔法的小可愛利克斯啊~
你要對人家負責。
這樣勾引人家的感情,還把人家始亂終棄,怪不得人家會把你兒子這樣那樣 (誤很大)
交換戒指超萌的。
話說到這個戒指,是這2隻的訂情物啊!
噢之前在網拍看到有拉麵的戒指,那時候我還在吐槽那玩意,不過................
現在我超想要的。 (翻桌)
你看看你看看...........
都交換戒指還不在一起....這是.......怎樣啦XDDDD
你要利克斯為你守寡一輩子嘛!!(拍桌)
修伊你不給我個交代我就翻桌XD
還有講這篇故事的開頭和結尾都是..........

[即使全世界都要你毀滅,我仍不會忘記你。]
聽到最後都讓我淚目了 (擦眼淚)
而且是利克斯講的噢?親愛的你要為他守寡一輩子了啊!!

嗚嗚,害我被這組萌的死去活來又怨念死了。
最討厭萌怨念組了啦!!想害死我啊~
我要好多好多親世代本來補完,拜託給我吧!!(跪求)

話說n社有了山田外朗超棒的,可以繼續販售咎狗和拉麵的商品。
山田外朗的畫風都白白嫩嫩的看起來超好吃的XDDD (口水)
倉花千夏你可以去畫你的一般向了~ (揮手)

DRAMA心得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| TOP |

皇。

皇上

Author:皇上
嚴重缺氧中ˇ
SS是永遠不滅的王道!!ˇ
UTM系列是可怕的坑(愛)
StarrySky是最近的愛
遊佐桑我被你坑了好多錢ㄒ口ㄒ/你不要隨便拿出你的s聲來坑我
這一切都是因為愛ˇ

月曆。

事。

噗。

回。

本命。

StarrySky
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月。

分。

廣告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