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8/24 (Tue) [有夠杯桑的心情] 今日最杯桑:RO本完售

應該不是說今天了
是星期一。
一早起來就看到虎之穴的RO再錄集完售了
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

晴天霹靂打雷閃電痛不欲生哭天喊地啊~

Orz

哭死了啦
沒想到我會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。
本來虎穴團是星期日要下單,可是很遺憾轉帳卡裡的錢不夠,郵局又沒開.......
想說看樣子沒辦法跟到這次的團,下次再跟好了
(此時殘量還有一半)
然後看到下單日延到星期一,又燃起一絲希望!
可是在星期日晚上時,庫存突然變成僅少了
然後就完售啦Q口Q

..............Orz
真是天注定..............

老天爺注定要讓我買不到RO本啊!!(大哭)
想當初............
我等這本等多久了........?
一發現這作者的時候,發現他以前的本好多好棒.....
很遺憾的都完售了,而且又算是冷門,在台灣幾乎沒有.....
拜託愛的0.65代找也找不到......
好不容易出現要發再錄集的消息.........
本來想說不要用會場代購,反正販售會結束都會有通販的

難道這是不用愛的會場代購0.65的報應嗎!?

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
這大概是目前人生中最錯誤的判斷QAQ
哭哭
超杯桑的
害我現在好想買一堆本來治癒一下受傷的心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皇's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8/14 (Sat) [抓馬心得]王子様(笑)シリーズ ドラマCD 第1巻

03000.jpg
鏘鏘~
雖然這部不算很新的抓馬了,但是一直都沒聽~
其實會注意這部是因為畫風很棒啦XDD

左邊黃色頭髮的是白雪公主的王子ˇ(中井和哉)
右邊銀髮的是灰姑娘的王子ˇ(鈴村健一)
中間那個像偽娘的是萵苣公主的王子ˇ(石田彰)

也就是說這系列是以童話故事王子為主角的抓馬啦ˇ
是說故事當然不是普通的童話故事啦!
裡面的笑點很多,聽到我腹筋都要崩壞啦!
最最最~萌的~當然要先來說說第一首的超S王子
可愛的鈴鈴!灰姑娘王子XDDD

因為是超S王子所以很有沖田的味道XD
超S王子還是個軍事宅,還因為被說軍事宅就對女人絕望不相親啦XDD
興趣是殺弟弟ˇ(咦?)
超S王子和弟弟的攻防戰很可愛ˇ
是說3個故事都是王子和隨從之類的組合
然後會互相吐槽XD
最後娶了灰姑娘的王子整個過程就是亂七八糟可言!

S王子:我沒說過只要腳合適,是人是鬼都沒關係吧!!!!(抗議)
(超可愛的ˇ)

白雪公主的王子也很好笑
除了因為白雪公主戳中萌點之外
白雪公主的設定也很好笑XDD
不是那什麼愛情的力量救了白雪公主
是白雪公主本身就是個魔女殺不死的啦XDD
王子還意外發現小白雪的真面目,變成妻管嚴王子!

萵苣王子真的超~可愛ˇ
石田的偽娘真的超萌的,天真浪漫的小王子
然後就先有後婚了030+
是被吃了吧!!!!!

後面的三王子一起聊天也太爆笑
自我介紹一開始~(以下老婆名代稱)
萵苣:大家好我是~xxxxxoo(好長的名字)
白雪:在本篇根本就沒有人叫過你的名字吧ˋˊ
s:我老爹都叫我[喂!]或是[那邊的]

萵苣:那麼來自我介紹~我是萵苣公主的王子約翰~
白雪:我是白雪公主的王子喬治。
s:我是灰姑娘的王子..........
萵苣/白雪:? 名字哩030?
s:.........白馬王子-_-

(眾人爆笑)
白雪:啊哈哈!小時候可能還會叫小白馬之類的,長大就變成[喂!]或是[那邊的]啦XDDDD
s:是老媽和占卜師取的啦!!!(射槍)

可愛的超s王子性格扭曲原因是這樣呀ˇˇˇ
是說超S王子的外表特別是眼鏡看起來就很S和腹這點實在超合我的胃!
更何況還是鈴鈴ˇˇˇ
扭曲的個性更是萌到受不了啊啊!!!!

另外這系列還有第二彈ˇ
不過王子的菜我就還好懶的貼...
官網連結
不過源氏物語的王子外表也很是我的菜ˇˇˇ

000000001222.jpg
另外非常期待這張!!!
沒想到還會再出續作ˇˇˇˇ
就是說嘛ˇˇ這麼可愛的王子ˇ只出一張怎麼夠哩!!!
超S王子好可愛啊!!!!!(大心)

沒意外的話,這兩張只要經濟許可都會購入ˇˇ

DRAMA心得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8/05 (Thu) [那年的通靈] 【初音ミク】恐山ル・ヴォワール【オリジナル】

這幾天在逛催淚版時........
意外的看到了這首

【初音ミク】恐山ル・ヴォワール【オリジナル】

與恐山會面。

看到這首時,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。
後來才想到這是通靈恐山篇全宗的詩啊!!!
Q_Q
其實當年我看恐山篇的時候,沒什麼體會,只是很遺憾全宗消失而已
果然是太年輕的關係
看到這首歌,配上字幕後,我居然掉眼淚了。
以往淚版說實在我都不太會掉淚的,頂多就是怨念。

聽完這首............
心裡真的好難過Q_Q
也許是曲調本來就催淚啦...
也聽過其他版本,但是感動不一樣,我好喜歡原唱版
因為是miku的關係吧,讓我有種............
[只是在陳述一段故事]
正因為只是在敘述..所以才特別的哀傷
真的可以讓我感受到全宗千年來的悲傷...........
那種悲傷既不激烈,也不讓人憤恨
就只是...哀愁和悲傷
翻唱版我反而覺得太矯情了......
不過可以聽看看栗プリン版本的....

另外這個版本我也很喜歡

當年恐山篇的場景都出來囉~
看過詩之後,再回去看看葉、安娜、全宗 真的會感動到
最後一幕葉王和全宗,我只能說,有出完全版實在太好了!(拭淚)

[歌詞]

給葉少爺

等待著你前來的的那個人,一定不會令你感到寂寞的,一定不會令你感到寂寞的。
至少如此,至少如此。
即將與你相見的那個人,一定不會令你感到寂寞的,一定不會令你感到寂寞的。
被丟在半路上悶悶不樂,在路上鬧彆扭垂頭喪氣。
愛是邂逅、分離,蓋上結婚頭紗,與恐山會面。

給安娜

色千羽鶴,那個人一直很寂寞,又十分神秘,在漫漫長夜中,她摺了又折,摺了又折。
色千羽鶴,那個人一直很寂寞,又十分神秘,在漫漫長夜中,她摺了又折,摺了又折。
很高興卻裝做一副剛強的模樣,其實非常想拿到結婚照片;
愛是邂逅、分離,蓋上結婚頭紗,與恐山會面。

給小生自己

年逾千年,小生終於能夠擺脫寂寞的糾纏,僅管如此短暫,僅管如此短暫。
擁有脆弱之心的小生,終於能夠脫下那副寂寞厚重的殼,僅管如此短暫,僅管如此短暫。
眾生就算活的再久,還是很高興能在新年時與他人相遇。
愛是邂逅、分離,蓋上結婚頭紗,與恐山會面。

我這不肖之身,此次體會到無上的喜。
雖然世間無情,然而也無需介懷,只要微笑以對。
算不上思慕之情的這首詩,即將到此為止,告一個段落。
在頭頂上發亮的是哪個地方呢?
應該是地藏菩薩所在的地方吧。
愛是邂逅、分離,蓋上結婚頭紗,與恐山會面。
再見了~恐山

我服侍麻倉家約一千年
原本還在浪跡江湖
這次為了陪同葉少爺,特地趕了回來
我是貓又全宗,喜歡浪跡天涯。
再見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麼就到這邊~
這邊是很久沒更新的小花枝!
希望更多人知道這首歌!

皇's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| TOP |

皇。

皇上

Author:皇上
嚴重缺氧中ˇ
SS是永遠不滅的王道!!ˇ
UTM系列是可怕的坑(愛)
StarrySky是最近的愛
遊佐桑我被你坑了好多錢ㄒ口ㄒ/你不要隨便拿出你的s聲來坑我
這一切都是因為愛ˇ

月曆。

事。

噗。

回。

本命。

StarrySky
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月。

分。

廣告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